【图】赵丽颖花千骨血吻剧照 花千骨割腕救白子画险死

2015/9/12 8:31:21 作者:T-zhou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花千骨》是由霍建华,赵丽颖,蒋欣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花千骨血吻剧照分享。

《花千骨》是由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李纯、马可、鲍天琦、安悦溪、蒋一铭、杨安琪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

原著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出现了花千骨遭遇毁容、白子画中毒等场景和情节,尤其是花千骨与白子画的虐心凄美爱情也在片花中得以呈现。小骨与师傅虐心吸血的一幕是小说迷们最期待的桥段。在原著小说中,小骨被师父吸血的时候,不仅有对师父性命的担忧,还有她的爱和欲望。那酥酥麻麻的感觉和师父失去理智的模样,是她从不敢奢想的。盗神器或许是花千骨受磨难的开始,但被吸血之时,她已经在这份爱里溺亡。

然而这一精彩的桥段却在播出的32集中被删减了,据说是为了防止未成年人学习此种“解毒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