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史诗级远古大帝·大舜传奇 神奇感人的尧舜神话

2015/9/12 9:17:39 作者:B-qiuzh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远古大帝是一个叫做舜的神奇孩童在一个阴霾连日、暴雨滂沱的秋晚降临人世。他眼中有重瞳,他出生的那一天,天空放晴,出现彩虹,被有虞部落的人们视为天赐之子。

远古大帝一个叫做舜的神奇孩童在一个阴霾连日、暴雨滂沱的秋晚降临人世。他眼中有重瞳,他出生的那一天,天空放晴,出现彩虹,被有虞部落的人们视为天赐之子。有虞部落的有为青年舜的名声越传越远,连在陶唐都城的尧都知道了他的经历。尧将舜召到都城做了大司空。他礼法并举,重用能人,显露出其治国爱民的雄才大略。几经曲折,一个农家儿子终于成长为华夏民族最受尊崇的帝王。远古大帝一个叫做舜的神奇孩童在一个阴霾连日、暴雨滂沱的秋晚降临人世。他眼中有重瞳,他出生的那一天,天空放晴,出现彩虹,被有虞部落的人们视为天赐之子。2013年10月11日,由李智导演执导,根据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冷明权所著《远古大帝》改编,演员陈龙、蓝盈莹领衔主演的科幻题材电影《远古大帝·大舜传奇》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该电影讲述了上古时期尧的部落经历了洪水的袭击,舜带领的两位兄弟寻找一个适合族群生活之地的奇幻冒险故事。谈及“大舜”这一历史人物,陈龙自称极具挑战,从未饰演过如此有份量的角色,因此会对自己要求更高。自从与老婆章龄之结婚并有了儿子“酒酒”后,陈龙就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奶爸”,此次在京拍摄《远古大帝-大舜传奇》却令他不得不与爱子分隔两地,谈及此事,陈龙难掩心中思念之情,表示会尽快将儿子接到北京与其相聚。而凭借《甄嬛传》中的“浣碧”被人熟知的温婉贤淑喜欢保养身材蓝盈莹则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不惜烤黑皮肤变身原始女人着实为女一号角色拼了一把,不怕吃苦的劲头正式导演所欣赏的,也是演员所具备的的好素质。影片主演之一、内地新生代男艺人、“亚洲男神”顾又铭在片中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武士。谈及自己的角色,顾又铭坦言,这个人物经历很波折,因此个性非常鲜明,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他的武功特别厉害,片中的戏份大部分都是武戏,所以拍摄前,我和武指老师练习了很久,也认真对角色进行了揣摩,拍摄时有很多吊威亚的戏份,虽然很辛苦,也常受伤,但是我觉得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一切都是值得的。”顾又铭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摄3D电影,感觉很新鲜,也很有挑战性,和拍普通的2D电影有很大的不同,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