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一燕慰安妇片段截图    “羊脂球”小江让人心疼

2015/9/13 16:10:34 作者:YU-xuz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期盼着去影院观看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却一直又有种害怕的因子在心里滋长着。不为别的,就为怕见到那段让人心酸的历史,怕见到那群让人心疼的人…

一直期盼着去影院观看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却一直又有种害怕的因子在心里滋长着。不为别的,就为怕见到那段让人心酸的历史,怕见到那群让人心疼的人,怕自己的眼泪会无法抑制的流个痛快。可是还是期盼着,用从未有过的期盼去期盼着看一部电影,就算影片里充满了残酷、鲜血、痛苦、心酸,也仍然希望认真的去观看这部电影,去聆听那段不能被我们遗忘的历史。 

当然,陆川只能够拍摄出自己镜头下的南京,对于南京大屠杀的那段历史,一部电影的时间太短太短,谁也无法用那么短的时间将南京的那段历史一一描述。但我们知道陆川,知道那部让我们流泪的《可可西里》,所以我们也知道,陆川用尽心血拍摄的这部《南京!南京!》一定值得我们这样去期待。 
其实,也许《南京!南京!》最感动我们的还是那些小人物的故事,比如延续着所有人希望AA己悲怆哭泣的唐小妹,比如第一个站出来自愿当慰安妇来挽救更多人生命的小江……这一个个小人物的命运,却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让我们忍不住泪流满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