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济公电影介绍  看星爷如何演绎济公

2015/9/14 13:44:18 作者:B-feng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济公电影介绍,看星爷如何办济公。《济公》(The Mad Monk)是杜琪峰在1993年执导的武侠喜剧,周星驰、吴孟达,张曼玉、黄秋生、 苑...

《济公》(The Mad Monk)是杜琪峰在1993年执导的武侠喜剧,周星驰、吴孟达,张曼玉、黄秋生、 苑琼丹、梅艳芳、黄志强等联合出演。影片讲述降龙罗汉与众仙打赌,要在一定时限内令三名凡人肯为他人作出牺牲,否则再受轮回之苦。他投胎成为济公,一面游戏人间,一面普渡为生,被他选中的三个目标是:九世乞丐黄秋生,九世妓女张曼玉,九世恶人黄志强。三人被济公感化,果然作出为人牺牲之举,妓女更对济公一往情深。降龙罗汉最终功德圆满,返回天庭,荣升为降龙尊者。

该片于1993年7月29上映。
天上玉帝大发雷霆,原来降龙罗汉乱牵红线,擅改阎王生死册,又让牛郎织女天天相会。玉帝欲把降龙贬为猪狗,十世不得轮回,幸得九重天外的观音大士相劝,玉帝答应降龙将功赎罪,他声明只要降龙下凡托世,在不使用法力的情况下,用灵性感化注定做九世娼妓、九世乞丐及九世恶人三名凡人脱离本行,则降龙跟众神恩怨就可一笔勾销。
降龙于是投胎为人,取名李修缘,他收了九世乞丐为徒,帮助乞丐重拾自尊;又屡次在水深火热中为九世妓女解困,苦劝妓女从良,渐渐此二人开始转变;至于九世恶人一直冥顽不灵,原来他早已把良心卖给邪魔黑罗刹,黑罗刹借助九世恶人之力杀死九世乞丐,待济公用金身穿梭阴阳界到地狱寻找乞丐魂魄时,便乘机夺取济公金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