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智勋孙佳仁约会照首度曝光 因戏结缘公开恋情

2015/9/14 16:21:51 作者:L-liang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韩媒曝12日孙佳仁在自己的粉丝官网上发表了题为“大家好我是佳人”的文章,表露了在公开与朱智勋恋爱后的心境“想与朱智勋大大方方的恋爱”。 现在双方也均……

据韩媒曝12日孙佳仁在自己的粉丝官网上发表了题为“大家好我是佳人”的文章,表露了在公开与朱智勋恋爱后的心境“想与朱智勋大大方方的恋爱”。 现在双方也均已承认并公开恋情,说两人刚交往一个月,是由好朋友慢慢变成了恋人关系。并表达了希望粉丝不要失望,因为粉丝对她来说很重要。
佳仁12日在官方留言内容:
“大家好,我是佳仁。首先大家都吓到了吧,从出道就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现在应该是一种嫁女儿的心情。事实上,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应该都知道,我有些近乎自私的保护自己的私生活。即使这样,我的粉丝们就像朋友、家人一般,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粉丝在各种方面都影响着我的生活。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行为,也有哪怕是尽我所能让你们理解的野心。大家都说‘只要不被发现就好’所以我也是想着坚决不能被发现…但是被发现我又不想说谎。这篇文字也是斟酌修改了很多次,对于那些一直喜欢诚实的我们的粉丝而言,可能已经让你们有些失望了,就好像不能堂堂正正的面对粉丝一样。因此说谎不能成为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