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王源图片精选 王源进组拍《爵迹》导演跳舞欢迎

2015/9/14 17:27:10 作者:F-xiac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敬明跳舞了,他这是为欢迎《爵迹》剧组的新成员TFBOYS王源。他表示:“欢迎源宝宝进组。我一把年纪,现在一边发微博一边喘气。太不容易了。不给个赞吗”?

郭敬明跳舞了,他这是为欢迎《爵迹》剧组的新成员TFBOYS王源。他表示:“欢迎源宝宝进组。我一把年纪,现在一边发微博一边喘气。太不容易了。不给个赞吗”? 在这段15秒的视频中,郭敬明戴着黑色帽子,在化妆间卖力起舞,看上去心情大好,丝毫没有导演的架子。
点赞的当然有,但挑刺的更直接。王源毫不客气地指出:“导演,你的动作不标准,等我下了飞机教你原版”。粉丝超期待王源、郭敬明的合体版。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
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宠爱》、《样(YOUNG)》、《大梦想家》等单曲。
2015年参演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