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年代秀来啦!“大哥”王俊凯歌声苏到腻

2015/9/15 13:27:17 作者:YUb-x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由TFBOYS参与录制的年代秀总算是敲定播出,一出优质少年初长成的好戏即将开锣,不知TFBOY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最苏大哥”王俊凯歌声苏到腻。

TFBOYS作为一只较为年轻的偶像团体,其小鲜肉的特质赢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日前,由TFBOYS参与录制的年代秀总算是敲定播出,一出优质少年初长成的好戏即将开锣,不知TFBOY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TFBOYS年代秀来啦!“最苏大哥”王俊凯歌声苏到腻

9月13日周六晚优质少年初长成,TFBOYS年代秀来啦!搞笑演绎充满“磁器口味”小品,模仿天王,更有经纪人独家大爆料。节目中,王俊凯献唱了刘德华的经典《忘情水》,接的十分顺畅,自信满满的小凯声音苏到腻,萌翻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哥不愧00后,刘德华的歌曲信手拈来,最苏大哥这种自信满满唱歌,最后hold住全场的范儿了。”

《年代秀》自2013年改版以来,越来越迎合潮流口味。新兴的最年轻组合,tfboys担任了年代秀的嘉宾。在年代秀节目录制中,tfboys为与其他选手嘉宾进行PK,在场上大秀劲歌热舞,惹得观众粉丝们在场外起哄高呼,尖叫声此起彼伏,在场内一阵阵地响起。除了劲歌热舞,tfboys还在年代秀中,身着古装卖起萌来。这期的年代秀,究竟如何精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