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池昌旭图片大全 揭秘其惊艳背后的演技磨砺

2015/9/15 23:52:14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池昌旭在拍戏的努力众所周知,之前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笑吧!东海》还没有结束,就开始拍电视剧《武士白东秀》,虽然每天累得要趴下,但确实有机会学到各种东西。”

去年12月份的韩剧,可以说是题材各异,其中一部《Healer》让观众将视线都集中在男主角池昌旭的帅气表演上。这位颜值爆表、身手不凡的“治愈者”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的少女心,也让池昌旭从《奇皇后》人气大增后在今冬再次走红。

很多人从《武士白东秀》开始熟知池昌旭,而真正让他尝到走红滋味的则是去年年末的《奇皇后》,他饰演的懦弱却又深情地爱着奇皇后的元顺帝角色,深深感动了观众,也让他获得了2013MBC男子优秀演技大赏。

这一次,池昌旭脱下古装,在《Healer》饰演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职业跑腿人,看过前几集的观众纷纷被他矫健的身手和完美的身材“闪瞎双眼”,大呼颜值爆表。而《Healer》的特别之处,则因为它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剧、悬疑等要素的复合型电视剧。讲述了用最尖端装备武装的22世纪未来型职业跑腿人——代号为Healer的徐政厚(池昌旭饰)、网络记者的蔡英信(朴敏英饰)与拥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记者的金文浩(刘智泰饰)互相纠结,逐渐查清过去与现在真相的故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