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赶尸艳谈香港电影 一段关于赶尸的传奇香艳故事

2015/9/17 13:56:40 作者:O-tang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赶尸艳谈》是由红羊电影公司出品,Mah Wu Tu、吕宾担任导演,林美娇等主演,是一部比较经典的港台电影。这是一个古灵精怪的电影,同时将跳跃恐怖的僵尸...

《赶尸艳谈》是由红羊电影公司出品,Mah Wu Tu、吕宾担任导演,林美娇等主演,是一部比较经典的港台电影。这是一个古灵精怪的电影,同时将跳跃恐怖的僵尸与q.sx.a场面相结合。然而令人信服地讲述了一段关于赶尸的传奇香艳故事。《赶尸艳谈》由林美娇等主演,是一部比较经典的港台电影。一道士赶僵尸途中奸淫一女尸,引起众尸不满。后行至一村子,道士未看紧众尸便去风流快活,于是众尸开始疯狂杀人。

正四处肆虐,一代天师毛小方和徒弟马帆为救苍生,誓要收复之,二者经历一场大战,毛把魁打伤,魁逃走,毛与帆为追捕魁而南下香港。毛,帆在途中遇上女鬼小莲,知莲是日本人所杀,又与做抗日游击队的丈夫失散,毛被莲的真诚打动,决带莲往香港。到达香港后,因莲的关系,毛被术数奇人飞误会为邪魔外道,二人不打不相识。而以道术小把戏来呃神骗鬼的钟君与众徒义办了一个骗财的法事,以吸引无知市民的金钱,毛误以为君乃同道中人,想找君去帮助找寻魁下落,可惜君见钱开眼,毛为之失望。君有一亲弟钟邦,为一正直警员,因自小看见君呃人技俩,而对道术不存好感,此时有小孩怀疑撞鬼,邦与拍档图负责调查,遇上找寻魁的毛,二人发生冲突,邦将毛带走,但毛知是夜必有妖孽作遂,大为焦急,是夜,君以大师身份,到破屋作法,市民围观,但君实是不学无术,连群鬼已经扑向她也不察,危险就在眼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