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色戒未删完整剧照 被取消竞逐奥斯卡

2015/9/17 18:39:17 作者:L-lvhait…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即16岁以上观众都能入场。当地电影公司宣传人员表示,他们收到的版本是李安亲自剪辑的,直接将影片送到电检局审查,新加坡、马来西亚观众都将看到这一“清洁版本”。

《色·戒》在新加坡的分级是NC-16尺度,即16岁以上观众都能入场。当地电影公司宣传人员表示,他们收到的版本是李安亲自剪辑的,直接将影片送到电检局审查,新加坡、马来西亚观众都将看到这一“清洁版本”。

尽管遭媒体恶评,东南早报记者在位于新加坡最繁华街道乌节路的一家电影院现场,还是看到当晚播映《色·戒》时座无虚席,影院工作人员称票房将十分“称心”。实际上,将在档期后推出“完整版”的消息传出,也并不影响现版《色·戒》的卖座。
可能会推出完整版本
虽然已经被媒体打了“预防针”,但是当地观众还是重视影片自身的情节设计和梁朝伟、汤唯两个主角的演技。一位当地记者朋友看完片子后说,“李安的剪辑手法果然功力十足,3场床戏虽然被删剪,可是呈现出来的感觉不会突兀,整部电影的流畅性并没有遭到破坏。”
记者在新加坡看片后以亲身观感提醒观众,影片被剪得非常“干净”,女主角汤唯别说裸露镜头没有,最多只能看到她的“裸肩”,男主角梁朝伟更只是“露背”。

在被媒体披露有可能推出“完整版”后,许多新加坡观众表示他们愿意到影院再看一遍,因为这片子也确实值得看第二遍。尽管有片商“一片赚两番钱”的嫌疑,但《色·戒》推出“完整版”仍可能广受观众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