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皮王妃电视剧剧情及角色介绍 梦幻奇缘的古装穿越剧

2015/9/17 21:56:15 作者:B-xumei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调皮王妃电视剧剧情讲述了现代剩女尹晴柔穿越回古代逆袭成王妃,周旋于冷面王爷、霸道教主和浪漫公子之间,上演了一场穿越古今的梦幻奇缘。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穿越剧

调皮王妃电视剧剧情讲述了现代剩女尹晴柔穿越回古代逆袭成王妃,周旋于冷面王爷、霸道教主和浪漫公子之间,上演了一场穿越古今的梦幻奇缘。《调皮王妃》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穿越剧,由兰世宁执导,邓琳、苗韵桐、赵菲、高江、梁振伦、程意涵、衣妍婷、周毅等联袂出演。
剧情简介
尹晴柔,一个来自21世纪的小女生,因为意外回到了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王朝。幸运地被一个冷酷王爷谢延奇捡回了家,故事就此展开。
尹晴柔的一次意外逃婚,竟被设计,无奈之下上台摆擂台招亲。尹晴柔遇到了冥敛宫宫主独孤芫,有着情感纠葛。而在尹晴柔心中,爱的是谢延奇。但是她与谢延奇之间,有着谢延奇的青梅竹马——慕容伊允,一个原先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尹晴柔面对两个人的爱情,四个人的赛场,需要作出一个选择。
角色介绍
谢延奇
演员 苗韵桐
看似冷漠的一个人,却在失忆之后深爱上了晴柔,他一直忘记了有一个女子的存在,他一直坚信,自己唯一的爱人,就是尹晴柔。
苗韵桐,中国内地男演员、音乐人、模特,毕业于山东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曾经获得第六届cctv模特大赛全国季军,2006年cctv2《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