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纹身曝光  揭秘Baby梅花纹身含义

2015/9/19 13:10:05 作者:O2-chen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颖终于成为教主夫人,有没有注意到摄影师曝光的一组二人脚丫对脚丫的照片,照片中杨颖的右脚上有一个梅花纹身,估计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了,但是你却不知道其中真正含义吧?

今天的娱乐头版被二黄霸占了!先扒一扒黄晓明和杨颖。黄晓明和杨颖在万众期待和祝福声终于领证了,杨颖终于成为了教主夫人,在铺天盖地的点赞声中八卦一点大家不知道的事情,有没有注意到摄影师曝光的一组二人脚丫对脚丫的照片,照片中杨颖的右脚上有一个梅花纹身,估计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了,但是你却不知道其中真正含义吧?

期初随着杨颖是黄晓明的女朋友这件事情浮出水面,很多人都猜测这款纹身是黄晓明和她一起纹出的爱的纹身,也就是说黄晓明身上应该也有一款与之类似的纹身,但是就目前而言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因为黄晓明身上没有纹身,凡是喜欢纹身的朋友都知道,每一款纹身都有自身背后的深意和印记,相信杨颖的纹身也蕴藏自身的秘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