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宗泽新女友林颖彤照片曝光 林颖彤资料介绍

2015/9/19 16:07:58 作者:T-lich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与胡杏儿已分手一段时间,但近日有报道传出两人去年分手的主要原因,是黄宗泽搭上年仅20岁的无线女艺人“酸妹”林颖彤(Bella)。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Bosco)与胡杏儿已分手一段时间,但近日有报道传出两人去年分手的主要原因,是黄宗泽搭上年仅20岁的无线女艺人“酸妹”林颖彤(Bella)。对此,黄宗泽昨天(5月27日)看到杂志封面也忍不住大喊:“真的连我都觉得看不下去,不要再搞那么恶心的事给我啦!”黄宗泽听闻再传绯闻立刻没好气地表示:“放过我吧!我们只是几年前合作过《潜行狙击》,拍完已经没联络了。”报道指林颖彤自称“波波B”,黄宗泽立刻求饶:“不要玩我,不要再送这些绯闻给我!我只想安安静静拍剧,知道大家关心我的感情事,不要担心,如果与对方工作碰面也不会觉得尴尬。”“不知道是不是她想炒作宣传”。被问对方是否第三者,曾介入黄宗泽与胡杏儿的恋情?他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是我传出来的,不要问我!不喜欢看这些报道,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想炒作宣传?”至于胡杏儿听到对方名字立刻黑面,他说:“我和胡杏儿件事已经那么久了,大家也够了,不要影响到其他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