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中歌》热播 毛晓彤谈惨虐获Baby“爱的抱抱”

2015/9/22 12:22:01 作者:xw_wu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当红人气小花旦毛晓彤倾情加盟,Baby、陆毅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云中歌》正在热播当中。此前,毛晓彤曾携手一众主演亮相北京发布会,在现场“大吐苦水”

近日,由当红人气小花旦毛晓彤倾情加盟,Angelababy、陆毅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云中歌》正在热播当中。此前,毛晓彤曾携手一众主演亮相北京发布会,在现场“大吐苦水”。
据悉,《云中歌》改编自桐华同名热门小说,以西汉时期为故事背景,讲述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云歌”因在幼年与陆毅饰演的刘弗陵缘定终生,成年后不惜千里迢迢从大漠来到长安兑现十年之约,熟料阴差阳错地牵出一段曲折复杂的爱情传奇。
其中,毛晓彤饰演的是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皇后、太皇太后“上官小妹”,她既需要面对三角夺爱虐恋,又躲不开宫廷权术斗争的漩涡,作为政治牺牲品的她,一生凄苦。毛晓彤在发布会现场就直言小妹一生“凄凉”,唯一一次的婚礼及“圆房”都是迫于当时的政治压力且有名无实,一路坎坷的她最终还独自承受了一个人的天荒地老,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而在发布会的现场,毛晓彤、Angelababy、杨蓉、苏青组成“闺蜜情敌团”集体亮相,高颜值艳惊四座。随后,四位女神先后向大家倾诉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故事,并在游戏环节用自己的道具展示角色亮点。
值得一说的是,因为毛晓彤在剧情里是Angelababy的守护对象,因而她在游戏环节中并没有自己的实体道具。不过,毛晓彤也“因祸得福”得到了Angelababy专属的“爱的抱抱”,让一众“云妹CP”粉大呼过瘾!

要知道,在剧中,虽然毛晓彤与陆毅组成了当下最流行的“萝莉大叔配”,但是这两人却有缘无分只能虐心错过。相反,在剧中本该是“情敌”的毛晓彤与Angelababy反而“浓情蜜意”,各种有爱。并且,在片场这两人也几乎形影不离,简直让人“闺蜜情敌傻傻分不清楚”。
不过,谈及剧中“大度痴情”地上官小妹,毛晓彤倒是坦言,在生活中她只有遇到了对的人才会像小妹那样痴心守候心上人。毕竟,女生在意的都是温馨,只要心里觉得暖暖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