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力宏素养游东京铁塔 日本之行备受礼遇

2015/9/23 10:20:01 作者:xw_k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力宏在日本参加会议期间素颜去筑地市场及东京铁塔走走逛逛。第一次到筑地市场“尝鲜”,王力宏看到一只有他半身大的生鱼,惊讶得合不拢嘴。此次日本之行备受礼遇。

王力宏自结婚以来动态并不是很多,近日有媒体爆料王力宏赴美休息半个月充电,同时也参加太阳谷会议,和包括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股神巴菲特、苹果执行长提姆库克、脸书创办人佐伯格等菁英老板会面,之後再飞到日本工作。才子王力宏在多个领域都有自己的建树。此次虽然参加会议,但他也抽空当起观光客,素颜去筑地市场及东京铁塔走走逛逛。第一次到筑地市场“尝鲜”,王力宏看到一只有他半身大的生鱼,惊讶得合不拢嘴。并有同行者为他拍照,显然心情大好。不过小编只想八卦的说:“你家娇妻呢?”
据悉,王力宏此次更受邀到日本东京银座做剪彩嘉宾,因王力宏代言,在全亚洲的业绩增长数倍,日本社长深感开心。因此在现场除了亲自迎接外,并特制以《你的爱》。专辑封面为主题的翻糖蛋糕送给王力宏,享受到很到的礼遇,小编都忍不住恭喜王力宏。

而王力宏趁着休息空档当起观光客,又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王力宏去过日本这么多次却从没去过筑地市场,因此此次日本之行王力宏去筑地市场及东京铁塔走走逛逛来个东京“微旅行”。一大清早起床,感受一早筑地市场的活力之余,也顺道吃了别具盛名的握寿司。种种初体验让他感受新奇,直呼,“下次要再来这里,因为好吃又好玩,重点是可以感受到日本传统市场的魅力!”

看到这么爱吃爱玩的王力宏,你还能将他与帅气的男神联系在一起吗?而他待在美国近半个月的休息充电时间,也是不忘享受时光,到处旅游,除了在风光明媚的爱德华州享受难得的乡村风光及景色,王力宏还跑去爬山吸收芬多精、在河边钓鱼重温儿时回忆。不过除了玩王力宏也没有忘记工作,王力宏在旅行期间也将自己筹备的新电影剧本写完;王力宏表示,“目前电影还在筹备中,所以内容先暂时保密,有机会再慢慢地跟童鞋们(指粉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