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动漫图片大全 杨洋米兰时装周打头炮

2015/9/23 15:41:37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米兰男装周并不像伦敦那么爱玩爱闹,在米兰精致的手工艺和阳刚的男性魅力是招牌,在米兰男装周上大放光彩的国民美少年杨洋,因为超高的颜值和气质吸睛无数。

当地时间6月20日,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将拉开帷幕。作为男装周的重头戏,本季秀场将迎来一众颜值爆表的中国鲜肉军团。其中,最近参演《盗墓笔记》的当红偶像男星杨洋最受瞩目, 作为现在风头正劲的偶像男星,杨洋因参演了《左耳》、《花儿与少年2》以及《盗墓笔记》而人气飙升。本次他将首次参加国际男装周,出席Hogan、Moncler、Gucci、Fendi四场大秀,也是本季男装周期间看秀场数最多的中国男星。

杨洋除了高颜值和大长腿外,穿衣风格也很出众。从简洁利落的黑西装和白色衬衫look,到高难度的白色印花西装都能轻松驾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他在《花儿与少年2》里那些阳光亲民的暖男扮相,每一个造型都时髦实穿,值得借鉴。

米兰男装周开始了,明星看秀团中,中国男星杨洋和歌手信率先亮相Hogan秀场。作为当红男演员,第一次参加米兰男装周的杨洋没有丝毫紧张,淡定得像张起灵一样。简约的套装没有选择太多颜色,简单的深浅呼应霎时有来“捉妖”的既视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