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金真儿后悔权志龙没跟她在一起 私密合照曝光

2015/9/28 8:30:37 作者:L-liang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志龙是韩国BIGBANG组合的核心成员,而权志龙对于爱情的的执着也是深深的感动着众多粉丝。权志龙的一首歌曲《THISLOVE》讲述了他的这段初恋……

权志龙是韩国BIGBANG组合的核心成员,而权志龙对于爱情的的执着也是深深的感动着众多粉丝。权志龙的一首歌曲《THISLOVE》讲述了他的这段初恋。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个女孩叫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因为自己有男友,所以没有接受权志龙,网络上也有一些权志龙和女友女友金真儿的照片,但因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不是很多。金真儿的与权志龙是高中同学,权志龙单恋了她两年,但她有男友了所以从没接受过权志龙。金真儿的生日是9月19日,就是thislove歌词里所写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个女孩叫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因为自己有男友,所以没有接受。权志龙,网络上也有一些权志龙和女友女友金真儿的照片,但因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不是很多。金真儿的与权志龙是高中同学,权志龙单恋了她两年,但她有男友了所以从没接受过权志龙。金真儿的生日是9月19日,就是this love歌词里所写的19日,你可以去看看歌词,听也能听到的了。金真儿的名字叫J(’真’),this love的最後部份,权志龙说了一段话,第一句就是hey J,然後就是他对J想说的话。大概都是大家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翻译一下歌词就知道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