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声音那英pk周杰伦赛情激烈 陈梓童秒杀黑马李幸倪

2015/9/29 14:41:31 作者:O1-gu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新的“导师对战”阶段即将揭开神秘面纱,8名学员捉对厮杀,争夺5个进入“鸟巢冲刺夜”的宝贵名额。开场曲,那英、周杰伦携四强学员...

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新的“导师对战”阶段即将揭开神秘面纱,8名学员捉对厮杀,争夺5个进入“鸟巢冲刺夜”的宝贵名额。
开场曲,那英、周杰伦携四强学员演唱对方经典作品,出道至今那英首次挑战饶舌获周董称赞,“我觉得超越了(我)”。周杰伦排兵布阵有玄机,那英惊呆大呼:“我是真没想到!”
在“好声音”舞台掀起民谣热潮的人气学员张磊,被那英战队梦想导师李健形容“声音如棉布有质感”;阅历丰富发挥稳定的老练歌手孙伯纶,歌中情感收放自如。两位实力唱将让那英在面对来势汹汹的周杰伦战队时底气倍增,在张磊演唱之前那英更是底气十足地叫板周杰伦“直接把他给我干倒”。
演唱中,张磊抱着自己的木吉他淡定站在舞台中央,一首经典民谣《虎口脱险》唱得深沉而不世故,嗓音饱含沧桑又不失厚度直接击中人心,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曲唱完,那英率先开口:“他能够扛得起民谣这个大旗。”张磊的表现令人惊喜,那英也难以抑制心中喜悦滔滔不绝:“我这个人抗压能力很差,可是张磊今天完全就是在自己的状态当中,深深地有被感动到。这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声音,这是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我相信我们谁也不会拒绝这种魅力的声音,真的是没办法挡。”
一旁观战的汪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在最近这几年也很少听到像张磊这样那么好听,可以把一首歌传达得这么入到最心底的声音。”而资深音乐人科尔沁夫也表示出了自己对张磊的欣赏,“我在他的身上听到了内地流行歌坛这30多年以来最宝贵的部分,就是真诚而具有人文情怀的词曲创作和发自内心的歌唱。”
不同于唱民谣的张磊,孙伯纶的曲风更偏向流行的抒情乐,但他丰富的阅历让他的歌声有着不输他人的情感厚度。在这几轮的历练中他也有了很大的成长,那英透露现在的孙伯纶“能够唱得让我觉得好惨,但是他自己很淡定,这是他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