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星李惠利恋情曝光 男友竟是HOT成员安胜浩

2015/10/6 15:15:57 作者:S-ch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被曝热恋,男友竟是男组合HOT成员安胜浩,两人相差16岁,让外界大吃一惊。虽说忘年之恋爱并非罕见之事,但16岁并非小数。

近期,韩国组合Girl's Day成员李惠利被曝热恋,,男友竟是HOT成员Tony An,两人年龄相差甚大,相差16岁,这可不是一个小数呀!他们两这还不算什么,韩国男星忘年恋情最多差33岁的都有,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厉害吧!

李惠利(李慧利)是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在2010年7月新推出的5人女子组合Girl's Day组合成员之一,李惠利和金亚荣(Yura)作为二期新加入的成员,并一改之前风格,推出单曲《Twinkle Twinkle》大受人们喜爱。最近被爆料男友为HOT的Tony安,双方经纪公司对年龄相差16岁的两人正在恋爱的传闻给予了承认。

年龄相差更多的情侣也不少。演员李汉威(51岁)与差17岁的妻子,而前不久还生下第三胎,生活幸福美满。还有徐太志和孩子们(SeoTaiJi&Boys)成员之一李朱诺(46岁)与妻子年龄足足相差23岁。可见不受年龄限制,只要两情相悦,就可以终成眷属。

比如郑雄仁与妻子相差12岁,作曲家朱英勋与李允美同样差12岁。还有YG娱乐老板杨贤硕与歌手李恩珠,李秀根与妻子,都相差12岁。韩国演员李昌勋与妻子金美贞差16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