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颖晒老婆陈若仪大肚照 自然受孕得双胞胎获赞好命

2015/10/10 13:22:13 作者:hebeiy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志颖】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再度获得高关注度的林志颖一家近日再添喜事,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全家艺术照,其中可见老婆陈若仪已经身怀六甲……

林志颖 

【林志颖】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再度获得高关注度的林志颖一家近日再添喜事,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全家艺术照,其中可见老婆陈若仪已经身怀六甲,照片中林志颖一家穿着白色衣服,Kimi还捧着妈妈的肚子请问,画面温馨有爱,林志颖在微博上称:“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以后是一家五口啦!”,原来是陈若仪怀上了双胞胎,要给Kimi添两个弟弟啦。

网友纷纷祝福之余,也开始热议陈若仪这一胎是怎么回事,据林志颖透露,老婆的双胞胎是自然受孕,娘家确实有怀双胞胎的基因。而陈若仪也再次成了网友们的关注焦点,不少人认为陈若仪从林志颖的粉丝晋升为太太,成功嫁入豪门,如今还将给林志颖生下双胞胎儿子,成为三个儿子的妈妈。老爸林志颖年仅三十几岁就已经身价过十个亿,除了演艺事业,还涉及旗下网购品牌、科技公司市值都不可估量。陈若仪运气真是相当好。

林志颖

林志颖晒老婆陈若仪大肚照 自然受孕得双胞胎获赞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