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亚鹏禁女儿账号 自拍撕网友李嫣变网红玩脱了

2015/10/13 17:17:44 作者:hebeiy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亚鹏】对于“星二代”大家难免会格外的关注,近日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在自拍平台上上传视频瞬间吸引广大网友关注,简直秒变网红。平时和爸爸李亚鹏一样低调的李嫣……

李亚鹏

【李亚鹏】对于“星二代”大家难免会格外的关注,近日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在自拍平台上上传视频瞬间吸引广大网友关注,简直秒变网红。平时和爸爸李亚鹏一样低调的李嫣自出生以来就备受瞩目,不过被爸爸保护得很好,9岁的“熊孩子”李嫣真是直率又可爱,在视频中进行教学,一会教大家如何自拍,又教大家如何化妆,还小大人般自称李老师,亲切的与粉丝互动,拍了妈妈王菲的化妆间,让大家要减肥。李嫣精灵聪明还很爱护姐姐,此前有网友在赵薇上传的和窦靖童合拍视频里攻击窦靖童的长相:“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人小鬼大的李嫣搞笑回击“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维护姐姐受网友好评。

在网上玩得如此high,小学生李嫣受到了爸爸李亚鹏的约束。近日早晨李亚鹏发微博回应称:“昨天被嫣儿刷屏 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 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 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 成长的道路还很长 在和她商榷之后 封闭了公共账号 谢谢关爱和点赞的朋友们 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李嫣这位社交美少女网红迅速被老爸镇压。看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小学生的本职。

李亚鹏

李亚鹏禁女儿账号 自拍撕网友李嫣变网红玩脱了

李亚鹏

李亚鹏禁女儿账号 自拍撕网友李嫣变网红玩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