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韦彤大战10名肌肉男 比基尼半裸上阵身材略显惊悚

2015/10/13 17:38:00 作者:hebeiy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韦彤】模特出身的周韦彤凭火辣身材和养眼外貌被赞“宅男女神”,近年更是频频参加真人秀节目揽人气,不过因为表现欠佳反而招黑,但不管怎样,身材样貌的本钱在……

周韦彤

【周韦彤】模特出身的周韦彤凭火辣身材和养眼外貌被赞“宅男女神”,近年更是频频参加真人秀节目揽人气,不过因为表现欠佳反而招黑,但不管怎样,身材样貌的本钱在,周韦彤关注度不低,近日结束《女神新装》工作的周韦彤为某活动拍摄写真,大肆展露好身材。最吸引网友关注的是,拍摄中周韦彤竟和10名仅穿内裤的半裸肌肉男合作,周韦彤更是仅穿三点式比基尼,和周韦彤肌肤相亲,摆出大胆姿势,叫人脸红心跳。那场面之壮观,难怪有网友调侃“周韦彤大战10裸男”。

有网友则提出差评,认为周韦彤的脸部相当不自然,看上去跟以前完全不一样,质疑其整容后遗症发作。在照片中的确可见周韦彤眉眼间感觉有点不同,脸部感觉不太对劲。更有网友指出周韦彤身材走样,在镜头下大腿居然比男模还粗,相当惊悚。

周韦彤

周韦彤大战10名肌肉男 比基尼半裸上阵身材略显惊悚

周韦彤

周韦彤大战10名肌肉男 比基尼半裸上阵身材略显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