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曲谢谢汪峰首发 用歌声道出心声

2015/10/15 17:37:25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汪峰新专辑第四波单曲《谢谢》正式于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全曲浸润一种“不悲伤不仰望”的生活态度。它的创作动机源自身边人的情感经历,细碎的影像。

今日,汪峰新专辑第四波单曲《谢谢》正式于酷我音乐独家首发,全曲浸润一种“不悲伤不仰望”的生活态度。在他2015新专辑中,随处可见这样的个人主张,不是扼腕式的顿悟,也不是绝然的挥别,而是自然流入一种平顺的舒服,就像起初听到这首歌的贾轶男、李军、李健等好友,联合推荐这首诚恳、并写实了多少人生活的歌。亦如鸟巢直播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中,他与贝贝合唱《石头在唱歌》后所感:“一路走来,我更关注贝贝歌声里可以进入到人心灵的情感和色彩。”汪峰言传身教,他在自己每一首歌的唱作中都融入最能渗透到人心灵的真实的生活态度,每一个新歌的呈现都会折射出丰富的情感与色彩。《谢谢》尤其如此,它的创作动机源自身边人的情感经历,细碎的影像、真实的情节以及一把箱琴温热出一首沁满生活香味的好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