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粤语版屯儿 刘德华演绎别样风格

2015/10/19 15:27:39 作者:W1-luf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德华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笔挺西装的他“精明总裁”范儿十足。最近,热映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模仿刘德华的腔调唱出粤语版的《屯儿》.

0月11日下午,刘德华为自己代言的家具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笔挺西装的他“精明总裁”范儿十足。最近,热映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模仿刘德华的腔调唱出粤语版的《屯儿》,刘德华表示也被此曲魔性洗脑,笑称这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曲风,私下已开始学唱。当天的发布会由撒贝宁主持,他刘天王抛出“某某和某某掉水里你会先救谁”这一“世界第一难题”,第一轮问答,刘德华毫不犹豫选品牌老板,风趣称“因为还没拿到钱”,引来台下大笑连连;而后群访时有媒体问华仔,“老婆孩子掉水里先救谁”,对此天王有些为难地说,“这真的很难选!”互动环节中,几名华仔粉丝上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谁料里面竟有“伪粉”,唱《忘情水》时居然莫名接出了《你把我灌醉》的歌词,引发一阵哄笑,不过刘德华并不介怀,仍微笑着跟对方友好交谈,而在第二个粉丝唱《今天》时,他还十分配合地同对方合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