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素颜照片曝光  黄子韬解约真相揭秘

2015/10/20 22:23:27 作者:T-wang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EXO黄子韬早年杀马特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张像在网吧里沉沦的少年,更有痴心粉丝力证其未整容。这是赤裸裸的黑黄子韬的吧。

近日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EXO黄子韬早年杀马特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这张像在网吧里沉沦的少年,更有痴心粉丝力证其未整容。这是赤裸裸的黑黄子韬的吧,这张照片发出来应该掉了不少粉吧,传到韩国去还不得笑掉大牙,还好黄子韬家境被爆是有钱人家大少爷,丢了饭碗还有爹妈养。

7月26日,录制完韩国一档野外生存类节目《丛林法则》的exo成员黄子韬在微博晒出“邋遢”近照,素颜出镜,自曝已三天没洗脸洗头,还卖萌道:“不要嫌弃我。”真好奇exo中国成员黄子韬素颜照。黄子韬在丛林的法则录影结束后,在ins和微博上给大家展示了自
近日,exo黄子韬整容前素颜照片曝光,黄子韬素颜照前后对比相差太多,直接从男神变成最丑成员。在一组exo青涩照中黄子韬素颜出镜,可惜他还是一位“伪男神”,黄子韬素颜长相平凡,被质疑已经整容过。出道以来黄子韬女朋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这一次黄子韬受伤拍摄《丛林的法则》引起粉丝们的关注,随后又网友爆出黄子韬整容前后照片,对于整容这一说法黄子韬的粉丝就直接否认不属实,并表示出道时的黄子与现在确实有差别,但是不是因为整容而逐渐的走向了成熟,对于整容这一说法当事人黄子韬方面并未做任何回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