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我念一遍还记得我吗 陈冠希坚持个性只做自己

2015/10/21 13:02:57 作者:W1-luf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年轻、帅、家境富裕、红,陈冠希出道后凭借自身的实力迅速成为新生代超人气小天王。但是好景不长,不敬业、乱放电、唱歌烂的批评也接踵而至。

年轻、帅气、家境富裕、一炮而红,陈冠希出道后凭借自身的实力迅速成为新生代超人气小天王。但是好景不长,歪嘴、不敬业、乱放电、唱歌烂,各方面的批评也接踵而至。经历过最佳新人奖,也受过“艳照门”的冲击,但是他一直坚持做自己、唱自己喜欢的歌,所以大部分时候都做到了“陈冠希风格”。爱他的人说他很率性,恨他的人说他太任性,本期名人堂我们的主题就是:陈冠希,你懂么?家庭给他压力很大,出生在富庶家庭的陈冠希,自幼在国外长大,接受良好教育,生活无忧,按如今流行说法,他是典型的ABC+高富帅+富二代的结合体。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明,很早就活跃于香港娱乐界,是英皇娱乐老板***及影星成龙的好友。陈泽民旗下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他亦是前上市公司骏雷国际有限公司的主席,曾经坐拥亿万身家。2008年金融风暴后出现资金周转问题,陈泽民被债主追讨合共3000万欠债,2009年3月破产。陈泽民的性取向一直都没有定论,媒体多次拍到陈泽民和男星的亲密照片,有关陈泽民是同性恋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陈泽民被指离婚后与同性特别投缘,传与艺人胡兵亦是亲密好友,曾传出暧昧绯闻。也许,父亲的行为对陈冠希的影响很大。陈泽民与陈冠希母亲Carol育有两女一男,分别是女儿Olivia、陈见飞及儿子陈冠希。据了解,影响陈冠希最深的还是父母离异的事,直至成人后仍感觉难释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