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峰粤语歌经典犹在 与吴千语都喜欢低调无意办世纪婚礼

2015/10/21 13:26:07 作者:S-lihua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峰、佘诗曼与应届港姐麦明诗、庞卓欣、郭嘉文等人昨天到马场出席活动,由林峰颁发“最佳外观马匹奖”。近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成为热话。

林峰的哪些粤语歌曲比较好听?

如果喜欢抒情温柔一点的有
《赤地转机》
《你并不孤单》
《朋友请不要悲伤》
《自己保重》
如果喜欢比较悲伤的我推荐
《爱在记忆中找你》这首非常好听很有激烈悲伤的感觉。很有feel
《所谓理想》这首比较励志一些的是新专辑的,也很好听。
《夏雪》
《反话》
《爱不疚》
《影子的爱情故事》
《直到你不找我》
《我们很好》这首有国粤双语都很不错。
《一直都在》这也是一首比较激烈的感觉。不过歌词更多一点的是美好。
《如果时间来到》这个歌曲非常好听,也曾经获得最受欢迎的歌曲
《换个方式爱你》很不错的歌曲。我也很喜欢
千语指男友林峰会自己买票捧场,不想和她一起看,她亦觉得是好事,希望可以专心看戏。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林峰、佘诗曼与应届港姐麦明诗、庞卓欣、郭嘉文等人昨天到马场出席活动,由林峰颁发“最佳外观马匹奖”。近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成为热话,林峰也有留意,不过他坦言与另一半都崇尚低调,因此结婚未必会第一时间公布,也无意效仿;追问他其实是否已婚时,他就发誓自己未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