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精美的朴信惠李钟硕壁纸 称赞李钟硕配合对戏太尽职

2015/10/24 14:51:24 作者:M-jinn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次受伤后就躲在角落流泪,这时总会有男主角把她抱在怀里说“我会守护你”,这就是朴信惠之前通过电视荧幕留给大家的形象。朴信惠表示“想成为崔仁娜那样的女人。”

每次受伤后就躲在角落流泪,而这时总会有男主角奔向她,把她抱在怀里说“我会守护你”,这就是朴信惠之前通过电视荧幕留给大家的形象。

但在最近终映的《匹诺曹》中,朴信惠不再像灰姑娘一样等待王子来拯救自己,而是变身为一名社会部记者,向大家展现出堂堂女性的魅力,这也与她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在接受本媒体的访问时,朴信惠也表示“想成为崔仁娜那样的女人。”

“拍摄的时候就想要是自己像仁娜多好,勇敢揭露真相受到大家的喜爱,如果我平时也这样的话或许会有更多人喜欢我。(笑)”

即使现在的朴信惠已经是万人迷了,她还是很羡慕剧中的人物崔仁娜,这也说明了这个人物的与众不同。“作家把这个人物写得太好了,之前的角色也不是说很压抑,但这次就很痛快,想说的都能说出来。实际上,剧中出现的打嗝不是我自己随便加的,剧本上有明确标注在什么地方要打嗝,真的很有意思,即使这个小细节也能看出来作家对这个人物的喜爱。”也正是作家详细的剧本让朴信惠在这部作品中充满展现出女记者的魅力,也和在剧中搭档的李钟硕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钟硕很捧场,我说台词的时候就能感觉到‘这个人也在细细感受我说的话啊’,非常感谢他。在电视剧开始部分,李钟硕和尹均尚的戏份比较多,而且都是需要感情和能量释放的场面,对演员来说消耗是很大的,但钟硕一直坚持到最后,就觉得他太帅了,也真的很不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