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惑是韩国的月火电视剧 讲述四名男女不可预测的爱情故事

2015/10/28 9:57:31 作者:T-hesi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诱惑》韩国SBS自2014年7月起播出的月火剧,,剧情讲述被逼到绝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的诱惑性提议并做出无法挽回的选择,过程中描绘四名男女不可预测的爱情。

《诱惑》为韩国SBS自2014年7月起播出的月火剧,由朴英洙导演,韩知勋编剧,权相佑与崔智友继韩剧《天国的阶梯》后时隔11年再次合作。剧情讲述被逼到绝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的诱惑性提议并做出无法挽回的选择,过程中描绘四名男女不可预测的爱情。
剧情简介:

《诱惑》讲述的是权相宇饰演的车锡勋和朴河宣饰演的罗虹绸夫妻俩赴港追债一无所获。巨额的债务和被抵押的公寓让虹绸绝望,她想要用自杀换来保险金摆脱困境。恰巧这时,崔智友饰演的俞世颖为收购酒店来到香港,目睹了这一幕后出手相救。随后,俞世颖向车锡勋提出用十亿买他三天时间的交易,由此让车锡勋和罗虹绸的婚姻出现了信任危机,开始了三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崔智友饰演俞世颖,是东星代表,思路清晰、冷静的女人。年纪轻轻就接受了继承人教育,继承身体不好的父亲领导集团。接管公司仅四年,集团就成长为了国内排名前五十强的企业,铁一般的女人。理性先于感情,比起人情更在乎损益计算的公事公办的性格。喜欢工作,与工作结婚的工作狂,对于普通女人追求的幸福不感兴趣。爸爸或是朋友担心世颖索然无味的人生时,世颖都会反问:“人活着必须要有意思吗?人一定要幸福吗?为什么?”
权相佑饰演虹绸的老公车锡勋,少年一样的敏感和不着调,充满善意的人道主义者。江原道的山村贫困家庭出生的他,靠着过人的大脑考入了首尔名门大学。出大力、送快递、发传单……为了筹集学费,再苦再累的工作也不嫌弃,是个有韧劲的男人。与为他填补1%不足的稳重的女人虹绸相识并结婚。直到于大学的前辈道植开公司时,世界依然是属于他的。但锡勋却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存在不可挽回的选择与无法拒绝的诱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