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奶茶妹妹性感照  气质清新的时尚感

2015/10/28 10:21:19 作者:L-che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西班牙著名商学院举行了一个颁奖仪式,向五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颁发“国际友谊奖”。“奶茶妹妹”章泽天陪同刘强东领奖,身着蕾丝连衣裙高跟鞋的她时尚感十足。

近日,西班牙著名的IESE商学院在其巴塞罗那校区举行了一个颁奖仪式,向五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颁发“国际友谊奖”。当天,“奶茶妹妹”章泽天陪同刘强东领奖,身着蕾丝连衣裙高跟鞋的她时尚感十足,眼神中流露出无限温柔。
奶茶妹蕾丝裙高跟鞋小露性感 陪强东领奖含情脉脉
近日,西班牙著名的IESE商学院在其巴塞罗那校区举行了一个颁奖仪式,向五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颁发“国际友谊奖”,以表彰他们为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当天,“奶茶妹妹”章泽天与获奖的刘强东一同亮相现场,身着蕾丝连衣裙高跟鞋时尚感十足全程微笑示人,当强东上台领奖时,奶茶妹更是含情脉脉注视着对方背影,眼神中流露出无限温柔。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一同亮相现场,“奶茶妹妹”当天打扮得很精致,身着一件深蓝色蕾丝连衣裙,脚踩一双10公分的高跟尖头鞋,银色blingbling小手包静静的握在手中,一改往日清纯学生模样,俨然变身一位时尚感十足的性感俏女郎,令网友感叹“奶茶妹妹”终于会穿了呢。
人物评价
章泽天,因长相甜美、气质清新而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她还做事低调,热心公益活动.
个人生活
家庭
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章丽厚和章泽天妈妈在章泽天小时候已经离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