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国荣图片最帅的图片欣赏 张国荣的音乐“侧面”

2015/10/29 11:11:10 作者:N-duli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个歌手想要真正的国际化,往往需要内因和外因的配合,即使做好了内因,也有可能因为这个歌手所在地的文化和经济影响力,无法为其提供平台而让国际化夭折。

一个歌手想要真正的国际化,往往需要内因和外因的配合,即使做好了内因,也有可能因为这个歌手所在地的文化和经济影响力,无法为其提供平台而让国际化夭折。这一切,在国际一体的现在,似乎越来越不成为问题,因为只要有钱、只要在外因里把经济的投入做到极致,就可以达到一定的预期,但这样的国际化有意思吗?

一个歌手真正的国际化,实际上还是一种音乐的征服和文化魅力的征服,这是行政及商业这种美化手段,所往往无法达到的。美国的摇滚乐,港台的流行乐、日本的动漫再加上韩剧,如果不是这些文化本身具有魅力,能够真正得到中国受众的喜欢,就算央视一套的黄金时间天天播,也不管用。
而作为一名歌手,虽然张国荣没有赶上现在这个国际一体化的时代,但他在那个时代,却真正凭借着自己的魅力,达到了国际化的现实,虽然在地域上仅仅局限在东南亚和东亚地区,但对于一位在现代文化并没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和地区长大的艺人来讲,这已经是相当难得和有突破的事情了。即使是现在,有些歌手把舞台驾到了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但这种只是局限于当地华人互动的所谓国际化,有意思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