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爱有天意李健亲自填词 完美改造韩流金曲

2015/10/29 22:21:47 作者:L-xuey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是歌手》突围赛,压轴登场的李健倾情演唱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同名主题曲,歌声悠扬,打动人心。另外,他金句频出的妙答不仅逗乐了全场媒体呢。

《我是歌手》突围赛,压轴登场的李健倾情演唱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同名主题曲,歌声悠扬,打动人心。另外,他金句频出的妙答不仅逗乐了全场媒体,也让一同接受采访的郑淳元羡慕不已。
竞演当晚,压轴登场的李健一改往日低调的着装风格,身着绿色花纹毛衣配黑色西裤帅气亮相,秒杀现场无数女观众。当晚李健带来的是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同名主题曲,温情优美的旋律伴着他柔情无限的演唱,于婉转低回之中驿动人心。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首《假如爱有天意》由“音乐诗人”李健亲自上阵填词编曲,唯美动人的歌词让主持人孙楠直呼“出手不凡,耳目一新”。当被记者问到为何会选择一首韩剧主题曲当作竞演歌曲时,李健坦言曾是资深韩剧迷,在2002年到2003年间看过一百多部韩国电影,并表示自己当时的音乐创作有很大一部分受到了韩剧的启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