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琅琊榜刘涛床戏曝光 王珂吃醋胡歌刘涛吻戏

2015/10/30 19:55:53 作者:W1-hu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琅琊榜大结局,王珂晒刘涛胡歌接吻照,醋坛子打翻。琅琊榜主角林殊和霓凰郡主的结局也被受关注,林殊最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传霓凰郡主另嫁他人大结局中并没有出现。

琅琊榜大结局,王珂晒刘涛胡歌接吻照,醋坛子打翻。琅琊榜主角林殊和霓凰郡主的结局也被受关注,琅琊榜林殊最终还是在战场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此前传霓凰郡主因……

琅琊榜大结局,王珂晒刘涛胡歌接吻照,醋坛子打翻。琅琊榜主角林殊和霓凰郡主的结局也被受关注,琅琊榜林殊最终还是在战场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此前传霓凰郡主因林殊死了而另嫁他人,昨晚大结局中并没有出现。如果霓凰郡主结局嫁给了别人,观众朋友们估计会将编剧骂个惨。
10月15日,王珂看完妻子参演的《琅琊榜》大结局后,发出一张霓凰郡主与梅长苏的亲密接吻画照,并写道:“赤子英凰,北境南疆,一纸遗墨,再断肝肠。 再见,琅琊榜。”微博发布后,不少粉丝笑说:“隔壁老王家醋坛翻了。”
琅琊榜昨晚迎来大结局,霓凰郡主和梅长苏的归宿被揭晓,电视剧播放到现在我们不难看电视剧结局将会和小说的结局不一样,电视剧会照顾观众的感受。
昨晚的大结局是“大梁战事突发、四境受敌,朝中无人能领兵出征,本已决定安心养、逍遥江湖的梅长苏服下激发体力的冰续草,毅然奔赴北境,在最后的三个月里,平定北境狼烟,以林殊的方式在战场上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梅长苏终结掉了自己的性命,以林殊的结局赴死,多少人哭成了狗。其实,该剧在制作过程中,大结局曾经出现过一个“彩蛋”。在第一版本的结局“彩蛋”里,战争结束后,琅琊山上、琅琊阁里,梅长苏从屏风后面伸出了一只手,接过了蔺晨递过来的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