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篮球小皇帝詹姆斯的身高 小皇帝詹姆斯悄然又创里程碑

2015/11/25 20:30:15 作者:W1-pa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詹姆斯,曾经看过詹姆斯选秀时的体测数据,他的裸足身高是201.4CM,穿鞋身高203cm,但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是高中生球员。詹姆斯体测裸足身高是204cm,

詹姆斯,曾经看过詹姆斯选秀时的体测数据,他的裸足身高是201.4CM,穿鞋身高203cm,但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是高中生球员,进入联盟后身高还在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詹姆斯体测裸足身高是204cm,我觉的这个数据比较准确,因为那时詹姆斯也已经将近24周岁了,身高很难再长了,所以现在詹姆斯的裸足身高应该是204cm。
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17-103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5分钟,14投7中得到15分,外加13次助攻和6个篮板。
本赛季,詹姆斯可以说是全联盟压力最大的球员。上赛季,他们在总决赛中饮恨败北。今年夏天,骑士队老板花费天价保留住核心阵容,目标无疑就是夺冠,而其中绝大部分的责任都落在了詹姆斯的肩上。此前骑士遭遇两连败,詹姆斯曾一度大发雷霆,并对队友们在场上的努力不足表达了不满。好在骑士队最近取得两连胜,并逐渐回到了正轨。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已经刷新过许多纪录和里程碑。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这位四届常规赛MVP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259分,暂列历史第19位;此外,他的生涯总助攻数为6382次,暂列历史第26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