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龚玥菲假山激战图片 了解新生代美女的骄人演绎

2015/11/28 13:39:07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1日,参与“新潘金莲”龚玥菲出席某商场开业典礼。一身透视装款式的高叉长裙亮相,当场献唱引爆全场,她半裸贴乳贴穿丁字小裤劲爆十足诱惑力无限。

10月1日,“新潘金莲”龚玥菲出席某商场开业典礼。一身透视装款式的高叉长裙亮相,当场献唱引爆全场,她半裸贴乳贴穿丁字小裤劲爆十足诱惑力无限。前不久,万众期待的3Dq.s片《新金瓶梅3D》开机不久,就爆出地震级消息,一段长达1分鐘的潘金莲西门庆假山野战肉搏戏在网上曝光,并爆出多张激情交欢剧照。《新金瓶梅3D》G奶潘金莲龚玥菲野战肉搏视频曝光,两人在假山调情并公然打野战的照片也首度曝光,现场活色生香,尽情享受男女鱼水之欢﹔而同时曝光视频片段中,新潘金莲龚玥菲与西门庆“游龙戏凤”野战肉搏,G奶神器若隐若现。引得西门大官人心痒难耐摆出“老汉推车”和“后庭探花”经典高难度姿势,好一副“野外活春宫”。而知情人士也透露艳星龚玥菲此次流传而出的野战激情戏很有可能就是其主演的3D电影《新金瓶梅》的剧情片段。活色生香的野战视频香艳指数和刺激指数堪称不可超越的。众网友也表示潘金莲龚玥菲和西门庆1分鐘假山野战激情戏“很黄很暴力”:龚玥菲的表情很给力很陶醉。但也有网友认為,西门庆入戏太“深”,用力略显夸张,表情太狰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