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晓晨丝袜性感大图 为你揭秘其成为新一代收视女王秘籍

2015/11/3 20:31:26 作者:M-fansi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作为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她在剧中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获得外界的超高的好评,业内人士、普通观众都被她的演技实力所折服。

外界评价

王晓晨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很强 。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一路走来可谓是多姿多彩,无论是《苏东坡》里苏轼的红粉知己,乖巧娴熟、聪明伶俐的王朝云,《玫瑰江湖》里有着惊人美貌的男宠,后被人谋害成为名妓的痴情男子花解语,还是新版《射雕》中“东邪”的爱妻冯蘅,金庸笔下一个千古难得的奇女子,她都能胜任,在7年的表演生涯中,王晓晨挑战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有大家闺秀、武林高手、革命志士,而这次《我爱男闺蜜》中的方依依对于她自己而言,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胆突破 。

她的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得到不少著名导演的称赞 。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正式收官,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剧里剧外都自带“话题属性”,凭借实力演技、口碑佳作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也令外界开始关注新生代演员的蜕变。
王晓晨《大好时光》收官观众网友祝福茅小春
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凭借茅小春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她的犀利台词、个性表情,都引起网友的讨论热议,随着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很多剧迷、观众也都直言自己“被茅小春圈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