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海娜mike快乐大本营综艺首秀 可谓是千波万折

2015/11/5 11:49:07 作者:W-hec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来要拍摄《快乐大本营》的李海娜与milk,因为“男神季”的安排,他们两人的拍摄被延期。皇心不负有心人,他们两人很快就会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泰版《浪漫满屋》堪比《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一阵清新浪漫的泰国风,不少中国影迷对于李海娜和mike也十分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两人有望一同来访中国大陆,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将是两人首次在国内综艺节目中亮相。由快乐家族主持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6月再次开启“男神季”。目前已经确定第一期嘉宾是“人气组合TFboys和《北爱》的欧阳娜娜与刘昊然。第二期嘉宾定为“韩国偶像组合2PM尼坤与佑荣。”此前一直被粉丝期待的超人气荧屏情侣Mike李海娜因故取消录制,时间将会延期。
但是应观众的需要,李海娜与milk千呼万唤始出来,发表声明,会在不久之后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与中国观众见面,与大家一起回忆《幸福满屋》拍摄的点点滴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