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之琳年轻时照片曝光 网友赞天然丰满胜人造

2015/11/7 11:16:57 作者:O2-che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友曝光了几张关之琳早年罕见性感凸点照,感慨说天然丰满胜过人造的。关之琳的外形及身材虽好,但在其近三十年的从影生涯中却很少拍摄性感的泳装照。

关之琳的美貌,娱乐圈新生代小天后们是无人能及,特别是现在大多都有过整容经历,网友曝光了几张关之琳早年罕见性感凸点照,感慨说天然丰满胜过人造的。关之琳的外形及身材虽好,但在其近三十年的从影生涯中却很少拍摄性感的泳装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的关之琳2007年与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传拍拖后,便宣布息影,2人前年曾被媒体拍到牵手同游巴黎,关系正式浮上台面。上月22日又被香港周刊直击现身东京挑选戒指,陈泰铭更亲自开车同进出,十分甜蜜。2人并未住进酒店,而是选择位于千代田区的一般民宅。
关之琳和陈泰铭为保护恋情,拍拖一直低调,经常飞到国外避开媒体,今年便选择东京欢度新年,上月20日,关之琳现身香港机场,同行有造型师好友Johnathan,记者问她是否跟陈泰铭旅行,她答非所问:“去厕所!”当天2名男友人只是烟雾弹,实则赴东京和陈泰铭会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