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冠杰告别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揭秘他的复出内幕

2015/11/7 11:59:07 作者:O2-p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92年,许冠杰宣布退出歌坛;同年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41场“告别乐坛演唱会”,打破香港歌手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场次纪录。之后在茂名和湛江各举行两场演唱会 。

1992年,宣布退出歌坛;同年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41场“告别乐坛演唱会”,打破香港歌手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场次纪录。9月,举行美加巡回告别演唱会。1993年3月1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7场“许冠杰广州光荣引退演唱会”;之后分别在茂名和湛江各举行两场演唱会  。
1998年1月8日,为第2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创作主题曲《最好的声音》;同年,发行精选专辑《打工仔心声‘98》,其中《半斤八两》、《鬼马双星》两首歌的音乐都是重新录音。1999年2月,客串音乐剧《仲夏夜猜想曲》。
2004年3月23日,由许冠杰创作的《04祝褔你》的MV首播 ;4月,许冠杰宣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