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琅琊榜人物角色分析 琅琊榜发布会完整版介绍

2015/11/7 22:41:57 作者:S-huaw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胡歌、刘涛、王凯、刘奕君、刘敏涛、靳东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定档9月19日,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携众主演悉数登场。

由胡歌、刘涛、王凯、刘奕君、刘敏涛、靳东等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定档9月19日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步开播。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携众主演悉数登场。《琅琊榜》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剧中靳东、刘奕君、刘敏涛继正在热播的现象级电视剧《伪装者》后再次聚首,引来网友奔走相告:《琅琊榜》原来不是一部古装剧,而是一部穿越剧啊。

风度翩翩迷倒众人 靳东诠释琅琊艺术家

靳东在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的是琅琊阁阁主蔺晨,他风流潇洒,出尘脱俗,拓拔不羁,行踪难定,活的逍遥自在。与梅长苏(胡歌饰)的对手戏更是看点十足,其中蔺晨在一段剑舞中翩然出场,每一次跳跃仿佛就是一首乐曲的启奏,每一次挥手都是对乐章的引诱。而在原著中备受热议的人物形象将在剧中展现怎样的风采,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