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幻诛仙刘诗诗再次分饰两角  “仙剑三”原班人马重聚

2015/11/7 22:59:08 作者:W1-heze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梦幻诛仙》即将拍摄同名大片,并敲定将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的消息一经放出,引起了不少喜欢《梦幻诛仙》的玩家以及“仙剑三”影迷关注尤其是在曝出大量定妆照之后。

《梦幻诛仙》即将拍摄同名大片,并敲定将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的消息一经放出,引起了不少喜欢《梦幻诛仙》的玩家以及“仙剑三”的影迷关注!尤其是在曝出大量定妆照之后,更是引起了FANS们的广泛讨论!之前经过几番紧张的试镜环节,完美时空已经敲定“焚香女柳潇潇”由气质清新脱俗的刘诗诗出演。而此消息一出,就已经引起不少影迷们的追捧;尤其是在敲定“鬼王宗七杀”由在《射雕英雄传》中有着精湛表演的袁弘出演后,众人对这对被誉为“屏幕情侣”的讨论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纷纷猜测他们之间是否会再次上演惊天动地的感人故事。据悉,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与讨论后,唐人电影再次爆料“拥有冷艳气质的鬼王宗门下最具实力的女杀手--末离或将由刘诗诗出演。”,此消息一经放出,惊动了无数影迷们的神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