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黛尔皇家演唱会演唱图片展示 强势归来风格转变

2015/11/10 20:22:31 作者:W1-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暌违乐坛4年的Adele以一首《Hello》新单曲回归时就以“屠榜”之势证明了自己才是这个时代真正的领军人,也是今年乐坛在年尾之际的......

日前,暌违乐坛4年的Adele以一首《Hello》新单曲回归时就以“屠榜”之势证明了自己才是这个时代真正的领军人,也是今年乐坛在年尾之际的实至名归的“拯救者”,就算是再不关注音乐的人也会对她的专辑有几分关心。
风格转变 伤感爱情到慨叹弥补人生
上张专辑《21》已过去4年,那时的Adele讲述分手之痛,如今已身为人母的她,新专辑依然按年龄主题的惯例命名为《25》,这个重磅炸弹将于11月20日引爆发行,这张专辑延续了阿黛尔以往深邃、婉转的曲风,不再诉说伤神的情感经历,而是着力于感叹逝去的时光和探讨弥补过往人生。第一首打榜单曲《Hello》主要讲述了失去恋人的心碎歌手,在若干年后表达对前任的思念之情。

《Hello》自推出后已开始不断打破各种纪录,下载量在全球110个国家登顶,完整版的歌曲和MV开始横扫各大音乐网站,分分钟都是“屠榜”的节奏。她的动人“肉嗓”更是“唱哭”了一大票粉丝。肩负拯救乐坛、满足大众审美趣味的重任,阿黛尔只需要接受追随和膜拜,因为“她总是能够让听众感受到她发自肺腑的内心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