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伊琍朱亚文新戏尺度太大令人结舌 新戏尺度大又亲又摸

2015/11/13 16:22:44 作者:L-huangp…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谈到剧中颇多激情戏,马伊琍表示一开始自己也有些招架不住,商场上风云突变,危机四伏,感情上隐婚猜忌、步步惊心,这就是马伊琍、朱亚文这对“强攻+强攻”.....

原标题:马伊琍新戏尺度大又亲又摸 画面令人瞠目结舌

谈到剧中颇多激情戏,马伊琍表示一开始自己也有些招架不住,商场上风云突变,危机四伏,感情上隐婚猜忌、步步惊心,这就是马伊琍、朱亚文这对“强攻+强攻”的小夫妻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不平凡生活和感情。

马伊琍新戏尺度大令人瞠目结舌,11月3日,马伊琍复出后首部作品《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机,该剧男主角是最近爆红的“性感的男演员”朱亚文,两人扮演一对在一线城市隐婚的小夫妻,据说有大量大尺度的激情戏,不禁让人联想到《红高粱》里余占鳌和九儿在高粱地里的戏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