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触不可及陈冠希出纪录片剖内心 他的嘻哈帝国你懂吗

2015/12/3 16:32:15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冠希推出纪录片《触不可及》,片中露腰线调侃自己身材、笑呛网友神评论、曝光巡店跟粉丝的互动。作为被这个娱乐时代宠坏又被恶意消费的话题人物,再次用自己方式发声。

陈冠希接受媒体跟拍19天,推出三集纪录片《触不可及》,影片拍摄他的日常,片中他露腰线调侃自己身材、笑呛网友神评论、曝光巡店跟粉丝的互动。这次是正面出击制造话题,预告片推出当天引来几十万转发,作为曾被这个娱乐时代宠坏又被恶意消费的话题人物,陈冠希再次用自己惯用的方式发声。那些年我们追逐的偶像已老,陈冠希居然还在!他居然还在!他还拍了部不错的纪录片!他还在出Hip-Hop专辑,他的专辑还狠好听,他的专辑在玩新科技,他其实拥有一个嘻哈帝国,你知道吗。

青春期时发现在Hip-Hop音乐里找到人生方向,一路下来,所作所为,都是被嘻哈推崇的态度指引。一个叛逆的纨绔子弟,最终的人格形成,居然是嘻哈音乐塑造的!他说Hio-Hop是他的爸爸,给他态度和力量去面对人生。陈冠希很早就目的明确,于是我们能在这部《触手可及》的纪录片里听他再次“吹着他的人生牛逼”——要是重来一遍,他还是这样做自己。其实网络搜索陈冠希的名字,冒出来的污糟新闻条还是略多,但不能否认的是,他至少是个努力而真实的人。即使残酷人生之后,当年的盛世美颜也朝着本山大叔的样子长去,但他还是拥有潮流品牌、拥有音乐公司、一直在十年前就认定的人生之路坚持着,仅这一点,我们还是要给他点赞,他始终没有倒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