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德纲谈李菁何云伟掩面痛哭 坦言错在自己

2015/12/5 10:06:07 作者:W-wang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郭德纲在录制某卫视谈话节目时,提到德云社发生的种种,情不自已,潸然泪下,看惯了郭德纲一贯的搞笑,没想到伤心及至落泪的老郭也格外让人动容。

近日,郭德纲在录制某卫视谈话节目时,提到德云社发生的种种,情不自已,潸然泪下,看惯了郭德纲一贯的搞笑,没想到伤心及至落泪的老郭也格外让人动容。现场参加节目的几位师弟分别为侯宝林的孙子侯震、李文华先生的外孙以及张庆森先生的外孙刘源,还有一位是最近郭德纲一直力推的徒弟岳云鹏。
同仁为郭德纲说公道话:郭德纲、德云社尊师重道
张文顺先生的徒弟张德武介绍说,德云社里有个规矩:后台摆放着一个牌位、两张照片,牌位是相声祖师爷东方朔,两张照片分别是郭德纲的师父侯耀文和北京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先生,每当初一十五、逢年过节,郭德纲总要带领全体成员虔诚祭拜,以表示德云社的尊师重道。
郭德纲“服软”:我确实是心慈面软

在节目中,郭德纲提到几位相继离开德云社的成员,回想起十年来自己的苦心经营和同甘共苦的日子,顿时泪如泉涌,有几分惋惜,有几分埋怨,也有几分自责:“其实从小亮子,到王文林先生、小伟、李菁,他们的离开我老怕是因为我的不对导致人家的不平衡,包括年前在成都演出,我还把小伟叫到一边问他:我看你最近情绪不好,是不是有什么事儿?你说出来,师父都能给你解决,他说我什么事儿都没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