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真心爱你刘德华 刘德华自拍放福利

2015/12/6 21:54:12 作者:O2-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突破3亿7千万元的票房,除了男主角王大陆履行「破3亿就裸泳」的承诺,精神贯穿全片的「华神」刘德华(华仔),昨(9月20日)日现身...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突破3亿7千万元的票房,除了男主角王大陆履行「破3亿就裸泳」的承诺,精神贯穿全片的「华神」刘德华(华仔),昨(9月20日)日现身台北松烟文创园区,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举办的「真心爱你感谢会」站台,现场也挤入大批粉丝想一睹天王风采。
现场,电影男主王大陆在舞台上献唱天王名曲《练习》,却不慎走音。因华神27日将过54岁生日,导演陈玉珊率先推上大蛋糕替天王提前庆生,不料,她唱生日快乐歌祝寿时也走音,华仔反应超快,笑称:「没想到他们真是一对,都没带Key!」调侃两人日前的激吻绯闻。
导演陈玉珊自诩是华仔的头号粉丝,自己做为代表送贺礼给华仔,她笑称:「我怎麽不是礼物!」主持人黄子佼反击称:「你新闻还不够多吗?」再度拿绯闻戳她要害。而陈玉珊除了送上祝寿蛋糕之外,自拍、拥抱样样来,她甚至开玩笑说:「我们可以交换wechat吗?」刘天王也大方应诺「拿我电话过来!」
活动上人人圆梦,宋芸桦也如愿和偶像刘德华自拍。早前,戏里的女主角宋芸桦对能与华仔表现出非常开心的心情,其经纪人也表示宋芸桦苦了一整部戏都没有看到偶像,明天终于能看到了,说:「只能说,世间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啊!」言语间流露出兴奋的心情难以掩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