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公寓诺澜黑丝袜赏析 清纯不失性感

2015/12/7 20:04:20 作者:O2-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情公寓4》未播出就已经十分火热,已经定档在2013年1月17日,大家都充满期待,在第四部爱情公寓之中,新晋女神刘萌萌(诺澜)将和娄艺潇(胡一菲)展...

《爱情公寓4》未播出就已经十分火热,已经定档在2013年1月17日,大家都充满期待,在第四部爱情公寓之中,新晋女神刘萌萌(诺澜)将和娄艺潇(胡一菲)展开爱情pk。今天就让我们抢先看看《爱情公寓4》刘萌萌将和娄艺潇的衣品战术吧。
爱情公寓4新晋女神刘萌萌娄艺潇衣品PK
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时而活泼俏皮的性感,时而性感妩媚。看这张图片,娄艺潇身穿一款裸色裙装,流露出甜美怡人的气息,阳光潇洒的女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刘萌萌一款裸色镂空连衣裙,显得十分优美,甜美笑容更加迷人。
娄艺潇黑色连衣裙配搭名媛盘发,复古且贵气十足。刘萌萌身穿黑色抹胸连衣裙,卷曲长发更突出女人韵味。
娄艺潇一款黑色的皮质拼接连衣裙,显得十分时尚潮流,配上金色高跟鞋,更有魅力。萌萌一款金铜色包臀连衣裙,端庄典雅,展现出东方古典美女的韵味。
千万粉丝热追的国产热播喜剧《爱情公寓》令“诺澜”的饰演者刘萌萌成为新生代完美女神,日前,刘萌萌抵达西安参加大明宫万达活动,现场与影迷亲密互动。
随着《爱情公寓》的热播,知性、善良、漂亮的“诺澜”成为备受观众喜爱的“完美情人”,刘萌萌也水涨船高,人气暴涨,一时间成为时尚与商界宠儿,活动频繁,通告不断,成为繁忙的“空中飞人”,近日,西安观众也将有机会一睹女神风采,届时,刘萌萌会与喜欢她的影迷见面,并会为当日过生日的影迷送上她亲手做的生日蛋糕,为了让“爱粉”们过足瘾,见面会当日,刘萌萌也会和幸运影迷再现《爱情公寓》中的精彩桥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