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赫的妈妈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陈赫妈妈陈凯歌是什么关系

2015/12/9 13:23:49 作者:W1-hem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先曝一组陈赫小时候与妈妈合影陈赫妈妈,随后,胡小玲个人资料照片成热搜 。据悉,胡小玲是国家一级演员,原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陈赫妈妈是陈凯歌的妹妹。

?

陈赫妈妈胡小玲究竟是谁呢?先曝一组陈赫小时候与妈妈合影陈赫妈妈,随后,胡小玲个人资料照片成热搜 。据悉,胡小玲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原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陈赫妈妈是陈凯歌的妹妹。从陈赫妈妈照片中可以看出,陈赫妈妈富态神似陈凯歌,陈凯歌妈妈眉眼,脸型都和陈凯歌很像。眉清目秀,年轻时候想毕业是个美人胚子。
2013年3月22日与儿子陈赫一起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陈赫犯了事,希望大家不要牵及父母,陈赫是成年人,做错了事,就要有代价,就要勇敢承担责任!
陈赫妈妈与陈凯歌是什么关系

《爱情公寓》让陈赫爆红,然而,让人意外的是,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的表叔竟然是大导演陈凯歌。陈赫坦言进演艺圈与陈凯歌无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