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婿上门了搞笑不断 招架不住岳父岳母

2015/12/22 17:24:01 作者:T1-zhu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苏卫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女婿上门了》你看了吗?女婿一号:邹市明,女婿二号:王祖蓝,女婿三号:沈腾。各种与岳父岳母的搞笑片段小编今天就为你们来盘点一下。

江苏卫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女婿上门了》你看了吗?女婿一号人员:邹市明,女婿二号人员:王祖蓝,女婿三号人员:沈腾。各种与岳父岳母的搞笑片段小编今天就为你们来盘点一下,从女婿邹市明来讲起,作为奥运冠军的拳王邹市明,面对在强劲的对手都不害怕,但是,渠道岳母家,各种胆小与怯场,让观众们都笑开了肚皮,比如说,从邹市明进入到岳母家的楼下时,因为忘记门牌号,而害怕岳母责备,连打电话都不好意思开口问,然后,进到家门,岳母的各种嫌弃,连小编都对拳王感到悲惨,怎么说呢?去到岳母家不准拖行李箱,会被岳母骂,不准穿脏的鞋,地板肮脏要拖地,床单被褥自己整理自己套,不知道的以为邹市明去了干劳务活,但是,他的却是去了岳母家,女婿二号人员,王祖蓝,从一上场,王祖蓝就意外连连,没有借机,还要让岳父岳母等了他一个多小时,

气的岳父岳母当场有种想走人的冲动,但是,王祖蓝为了补救,就带岳父岳母去了五星级酒店吃饭惨遭岳父岳母嫌弃,因为从国外回来的岳父岳母想要尝一尝香港地道的茶餐厅,而不是这些又贵又不饱的。虽然人小个子矮,但是王祖蓝还是很用心,一直想要给岳父岳母惊喜,尽管给的惊喜总是有意外,倒是岳父岳母也体会到了王祖蓝的用心良苦,而沈腾给我们最深刻的映像就是她跟走了12年的女友求婚,真的感动地小编鼻涕眼泪一起流,但是12年太久了,为什么沈腾那么久才向女方求婚呢?可能是想要给女方一个物质的保障,所以沈腾才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