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任静得了宫颈癌吗 任静付笛生阪依佛门内幕令人震惊

2015/12/24 13:27:06 作者:W1-liul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任静的父亲在2001年去世时,付笛声给了她很大的精神支持。任静回忆说:“知道父亲得了胃癌之后,我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一边要瞒着父亲,一边要安慰母亲,

揭任静付笛生阪依佛门内幕 任静宫颈癌晚期付笛生前列腺肿大

任静付笛生可谓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一起阪依佛门的,此举为哪般?
任静、付笛生夫妻二人每每出现在电视荧屏的时候,都要大秀下恩爱,郎情妾意。当然《知心爱人》是其必唱的曲目。任静带着崇拜的、柔情的目光翘望着笛生,付笛生用呵护的笑咪咪的眼神回应,对望,交流,演绎完美二人世界。
蜜月般的幸福,从眼神和表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从此,模范夫妻的样板就落在二人头上。夫妻二人在娱乐圈这个是非场、绯闻场何以保持恩爱的?
6月11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爆料:“一心虔诚信佛的任静、付笛声最近在某佛门寺院受礼,正式依皈佛门,成为佛家居士。”
付笛生、任静出家成了陈晓旭出家的翻版,答案就在其中。难道真的就是说付笛生长的富态有佛缘吗?任静有菩萨之心吗?所以夫妻二人就皈依佛门了吗?
不是,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任静在今年体检已查出宫颈癌晚期,付笛生前列腺肥大。
夫妻二人如今相依为命,相互激励着对方和病魔斗争。
恋爱半年,老付成了“一家之主”
田震介绍任静和付笛声相识
田震介绍任静和付笛声相识脸上胖乎乎的付笛声成了任静谈话的焦点。任静笑着说:“我第一次看到老付的时候觉得他脸上肉很多,他当时穿了一件灰色的夹克,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再加上一件灰色的裤子,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个泥瓦匠,对他也没有留下什么好感。”付笛声在旁边补充道:“我看到任静的第一印象是她长得很漂亮。我脸上肉是有些多,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可爱,当时自我感觉良好。开始任静的爸爸不同意我们恋爱,觉得我长得胖。我就攒了一万多块钱买了一辆比摩托车好一点的小汽车去任静家接她,任静的爸爸看到之后觉得这个小伙子挺有上进心,就同意我们俩恋爱了。”
得到父母的认可后,经过半年恋爱旅程,任静和付笛声两人终于结婚了。付笛声渐渐成了任静家的“一家之主”,受到了任静父母的喜欢。

123下一页